bet36体育备用_bet36体育投注-【点此进入】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老友记》超实用经典台词精选

http://en.jybest.cn    北外网院博客  2011-04-12    

 

  特别提醒:科学填报志愿比取得好成绩更加重要。考试结束了,尽快估分选大学、确定志愿吧。请点击这里,帮你解决!

  《老友记》可以说是最风靡中国的一部学习美语的剧集了。这几个小人物的生活,不仅带给我们欢笑,也在学英语上帮了我们大忙。下面这些句子是为你精选出来的口语精华吧!记得要多多使用哦。

  Anyone want to see it? 有人想看吗?

  Why is it unfair? 为什么不公平?

  Try to accept his flaws. 尝试去接受他的缺点。

  Does the knuckle-cracking bother everybody? 扳关节会影响到大家吗?

  He's a big boy, he'll get over it. 他长大了,能熬过去的。

  She told me about that. 她告诉我了。

  It's not that bad. 没那么糟糕。

  Do you think that was wrong? 你觉得那样不对吗?

  What is up with the universe?! 这个世界怎么了?

  We have to talk. 我们得谈谈。

  I'm getting a deja vu. 我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There's something that you should know. 有件事情应该让你们知道。

  There's really no easy way to say this. 真的很难启齿。

  I've decided to break up with Alan. 我决定跟亚伦分手。

  So that's it? It's over? 就这样结束了?

  I could go on pretending. 我可以继续伪装。

  It's not fair to me. 这对我不公平。

  I just want things back. 我只想要回失去的东西。

  Are you guys gonna be okay? 你们还好吧?/ 你们不会有事吧?

  We're just gonna need a little time. 我们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I am really sorry. 真的很抱歉。

  I am a little relieved. 我松了一口气。

  I can't stand your friends. 我受不了你的朋友。

  So how'd it go? 情况怎样?

  Did he mention us? 他有提到我们吗?

  He said he's really gonna miss you guys. 他说他会想念你们的。

  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were omnipotent? 如果你变得全能,你会做什么?

  If I were omnipotent for a day, I want world peace, no more hunger.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全能的话, 我想要世界和平,没有饥饿。

  I got no reason to live! 我没有理由活下去。

 

如有相关问题,可拨打免费咨询热线:010-58443520

考试培训小助手

本科留学qq:436560382

研究生留学qq:43794660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外语电子周刊

推荐阅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